周迹

从未如此坚定。

© 周迹 | Powered by LOFTER

她们的世界

看到你这篇文章,想了很久...

说实话,生活中的我冷漠无表情,走在大街上的我平常人看到都会觉得害怕,我一直觉得我陷入文字照片中的情感过于多,以至于生活中的已经没有了情感,我讨厌花费时间在一些与自己无关的人或事上面,我总觉得那不是真的我。今年八月份我和谈了两年的女朋友分手了,以至于我到现在说不清爱情到底是什么,我付出了那么多,花费了那么多,到头来却只是一句淡淡的话语,不能说我对于爱情已经彻底死心,不过我觉得如果这辈子能够一直沉浸在自己热爱的事情上面也必将会是一件幸事,哪怕只有一个人,毕竟我这一辈子一个人的时候也过来了,其实人这一辈子有很多中的选择,只是在不同的地方被规定了不同的传统,并因此而去沿袭,谁说这一辈子一定需要另一半才会幸福,生活有那么多值得去追随的东西,只要能过得开心,何尝不是人生。


Tears:

为什么现在身边每个人都为情所困?我不懂你们在追求什么,也许就像同学说的那样,我的优点是随性,而我的缺点是我太过于随性。我对什么都满不在乎,在信息还没到筛选阶段的时候,自己被我残酷地屏蔽了……
我所看到的世界,不是它每天发生的事情,我不去关注主流媒体,不去关注大众关注的焦点,偏偏把精力放在多数人不曾涉及的领域,自我欣赏,自娱自乐。
尽管如此,我还是能够无意中敏感地察觉身边每个人的情感变化。比如今天下午的预感。
我从知道他们的感情,到了解,到相信,再到怀疑……结果我担心的事情真的就那样发生了,像我看到的一样,预料之中,只不过它发生的原因让我感到气愤又好笑。
命运捉弄人。
她当初鼓足勇气做好了决定,被轻易地接受。当初对他的好,也被他理所当然地接受,尽管这种理所当然在我们看来都不是理所应当的……现在,她能做的,只有与他隔离,永远不能再见,再见就会受到伤害,就会想到这个让人感到可悲又可笑的结局。
另一个她在周末享受属于自己的自由的时候,偏偏不合时宜地遇到自己最不想见的人。我早说过,越是不想见的人,他越是频繁地出现在你的生活里,仿佛逃脱不了枷锁,让人压抑难堪。
还有一个她每天都在想着要找个男朋友,要这样、要那样……也许这些人的生活才是正常的。
我所不能理解的世界,它们真切存在着,就在我身旁,我却触不到它。我似乎被一个透明的气泡圈起来,一个人孤零零坐在里面,孤单地享受自我。
总有一天我的气泡会破裂,我会变得和她们一样,追求一样的感情上的东西,但我希望这天能够晚点来。

评论(2)
热度(1)